heiertu

一高兴就激动不行的某位
是个魔圆中毒晚期患者
超级喜欢剧团狗咖喱(他们是神!)
总是很随性很胡乱来所以到最后什么可能性都有。
*关于默区鸟电台的世界观设定如果想用还请跟我说一声,经过同意就可以用(用的时候麻烦艾特我)
qq:1924603743

我要大气地豪爽地掏出这几位黑皮的帅照!

sincere deceit请(就是之前的findme)

他们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!

就是为了他们几个坚持两天半打完一遍剧情

虽然知道除了Adam其余守卫一开始都是健康白皮,开始变黑皮基本就不会好了

但对不起我有罪我还是喜欢黑皮+色块眼睛啊啊啊啊啊

*因为喜欢malachi所以多给两张

*gaius也给一张(毕竟这个不算他本人)

*以及很喜欢的一个结局

(此处意念召唤其他玩家

评论